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

自售達康隨選屋主自售物件 金山街獨棟透天 屋主 房屋 自售

金山街新屋屋主調職自售:

金山街居家熱門地段靜巷 四樓半一年新挑高透天自售,五大房,格局方正,各房皆有對外窗,一至四樓皆有衛浴。

目前未曾委託仲介業者, 自售價1485萬附家具,誠可議,適有家庭及喜歡高獲利的投資者。


意者請洽黃先生:0968812248 或 0925506434 (平日Mon-Fri 晚上7點~11點,上班時間不開機, 週末全天), 若未能聯絡上請email: kaihuang3@gmail.com 留下姓名,電話或email,以及您的職業以方便聯繫, 仲介勿擾

若您考慮於科學園區旁置產,工作煩忙時需兼顧居家品質、及家中老、少就近照顧 ,相信這裡是您最佳選擇; 若您是新一代園區新貴,考慮自住兼租人, 不妨到此參考一下,格局與空間利用絕不輸給竹北建案,可做長期自住規劃兼分租園區優質高級工程師。

房屋概況:
地坪: 25坪,建坪約84坪,4樓半,二樓9坪大露台、通風好、前後採光,

二樓大客廳,開放型美式廚房、L型杜邦人造石硫璃台加實木吧台,客廳含六人座高檔L型布沙發及高檔優美展示櫃,優美防盜氣密格子白色落地窗、窗外9坪大露台,工作閒暇之餘可植花草養生。

一樓超大孝親房,原雙車庫改單車庫可加做一樓孝親客聽或書房。

三樓超大主臥房、超大衛浴,含獨立淋浴及超大按摩浴缸,四樓前後二間大雅房及一衞浴。頂樓五樓含一雅房加蓋優美鐵皮屋。


環境設施:
生活機能特優, 巷口附近有 萊爾富及7-11便利超商(半年前設立), 金山街全區皆有眾多優質美食(異國風、中國風及日式料理等,平價至高檔皆有),入夜後附近光復路上小吃也不少,早餐至宵夜皆非常方便。休閒小憩可散步至附近星巴克 (Starbucks)享用優質咖啡或閱讀咖啡館Oct 8. ,異國風裝飾小品亦分散於金山街小巷中。

頂好超市、億客來超市、關東郵局、及眾多銀行亦分怖於鄰近金山街及光復路上。

學區環境:
最近國立實驗高中、國中及小學,附近新設新科國中(九月招生、步行5分鐘),附近關東國小(步行10~15分鐘),光武國中亦在附近 ,穿越科學園區可達國立交通大學及清華大學。 金山街亦有多所雙語優質幼稚園。

附近交通設施:
汽機車1分鐘進三期科學園區力行路,開車3分鐘進園區中山高交流道,5分鐘上新竹光復路中山高交流道,7分鐘過園區接北二高寶山交流道,近光復路10分鐘可至竹東科學園區及工研院。 東西向快速道路10分鐘接北二高或南寮魚港享用海鮮。

每半小時新竹市公車1號可至市區,科學園區內專用巴士可直達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。

最近工作環境交通概況:
緊鄰新竹科學園區、7分鐘上高速公路或自強南路過經國橋至竹北台元科技園區、 東西向快速道路或光復路10分鐘至竹東工研院。

還有更多自售屋主的物件哦~
點選下方連結看更多 >>>>>> 自售達康 - 自售屋資訊

*自售達康 為提供自售屋資訊為目標的平台網站, 不牽涉刊登之使用者買賣行為,在部落格中轉載的物件,為註冊者自行刊登, 如有資不實者, 歡迎網友利用部落格留言板檢舉
[ 自售屋 自售 屋主自售 房屋自售]

沒有留言: